设为首页  |  加入收藏
公历:2024年04月20日佛历2568年 农历岁次甲辰年 【龙】
中国汉传佛教讲经交流基地
活动报道
明生法师:全国讲经交流会的方向是对的
编辑: 管理员  来源:   发布: 2013-11-02

 

  10月30日下午,在“2013全国讲经交流会”圆满落幕时,全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明生法师接受了采访。

明生法师说:从多方面来说,全国讲经交流会的方向是对的,而且做好这项工作是非常有意义和长远价值的。通过我们的举措,来以点带面,促进全国佛教讲经活动的进一步开展,这样能够充分发挥我们佛教信徒的正信、正念,来引导和教育广大佛教信徒通过佛教教理、教义的学习和落实,来爱岗敬业,和睦家庭,遵纪守法,诚实守信,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促进经济的进一步发展和中国梦的实现。

中国佛协和杭州佛协要要进一步深化合作,对获奖的法师和参赛的法师,进行礼仪和演讲技巧方面的培训,从而出现更多的高质量高要求的讲经人才。通过正信的树立,抵制邪教的不良活动。通过正信、正念的修习,个人品德的提高,家庭伦理道德的树立,促进社会的和谐乃至整个社会的诚信建设、道德伦理建设,为国家的繁荣昌盛作出贡献。

  • 讲经法师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