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  |  加入收藏
公历:2024年03月29日佛历2568年 农历岁次甲辰年 【龙】
中国汉传佛教讲经交流基地
各地讲经活动
2013年温州市汉传佛教讲经交流会在太平寺举行
编辑: 管理员  来源: 中华佛教准提网讯  发布: 2013-10-29

 

2013年温州市汉传佛教讲经交流会在太平寺举行


参加讲经交流的法师


讲经交流会现场

  佛教在线浙江讯 2013年7月21日,“建设人间净土,创造美好社会”,2013年温州市汉传佛教讲经交流会,在太平寺般若讲堂隆重开幕。浙江省 佛教协会副会长智明法师,省佛协秘书长郑国元先生,温州市民宗局局长陈锋进、副局长陈碎训,及温州市统战部吴道静处长,温州市佛协副会长达照法师、万如法 师等诸位法师及各部们领导出席交流会。

  讲经交流会由市佛协副会长达照法师主持。首先由浙江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智明法师致开幕词,接着省佛协秘书长郑国元先生发表讲话,郑国元先生首先表达了 省佛协对此次法会的重视和支持,继而也提出上级领导对此次活动的要求和希望。温州市民宗局陈锋进局长也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,对搞好温州宗教建设,提升佛 门人才的培育寄于了极高的期望和祝福。

  现今国富民安,在构建和谐中国、实现生活精神双腾飞的中国梦时,宗教信仰、人心向善的教育就显得犹为重要,为顺应民心,响应国家的宗教政策,提升讲 经说法的品质,加强佛教信仰的建设、及宗教文化和人才的建设。因此,温州市佛协携太平寺共同主办了这次讲经交流法会,旨在选拔优秀僧才、推动信众交流、加 强佛法弘传、激励人心向善。 

  • 讲经法师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