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  |  加入收藏
公历:2024年04月19日佛历2568年 农历岁次甲辰年 【龙】
中国汉传佛教讲经交流基地
各地讲经活动
安徽省2013年讲经交流会在芜湖举行
编辑: 管理员  来源: 安徽佛教协会  发布: 2013-10-29

 

慧庆法师主持开幕式

全体起立,奏唱国歌

仁煜法师代表芜湖市佛教协会致欢迎辞

智文法师作动员讲话

讲经现场

领导为获奖者颁奖

闭幕现场

慧开法师主持闭幕式

妙安会长开示

省宗教局副局长袁家跃作重要讲话

  安徽省佛教协会网讯:2013年9月15日至17日,由安徽省佛教协会主办,芜湖市佛教协会、广济寺协办的“2013年安徽省佛教讲经交流会”在芜湖海螺酒店隆重举行,来自全省各大寺院的众多法师及信众参加了此次活动。这是安徽省第五次举办全省性的佛教讲经交流活动,交流会主题为“清净•和谐”,旨在为青年法师提供锻炼和成长的舞台,传承佛教的优良传统。

  16日上午讲经交流会正式开幕,开幕式由省佛协副会长慧庆法师主持。仁煜法师代表芜湖市佛教协会致欢迎辞。芜湖市宗教局局长曹德伟代表芜湖市宗教局发表讲话。随后,省佛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智文法师作了开班动员讲话。

  此次讲经交流会共历时三天,评委专家从投稿的七十多人中筛选三十三位法师上台演讲,最后根据各位选手的整体形象、语言能力及运用、内容联系实际情况、演讲 时间、是否脱稿等6个方面进行评分,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,评出菩提奖1名,妙解奖2名,精进奖3名,随喜奖5名。最终宏净法师获得菩提奖,普慧和本无 法师获得妙解奖,界悟、宽见、界空、三位法师获得精进奖,海元、华严、妙明、华如、仁道五位法师获得随喜奖。

  17日下午交流会圆满闭幕。闭幕式由慧开副会长主持。芜湖市副市长汪华东、省宗教局副局长袁家跃、省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处处长陈春友、省宗教局一处处长路颖等相关领导出席了闭幕式。

  • 讲经法师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