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  |  加入收藏
公历:2024年04月20日佛历2568年 农历岁次甲辰年 【龙】
中国汉传佛教讲经交流基地
法师讲经
如证法师
更新日期: 2013-09-13  浏览次数: 5207

如证法师

        如证法师(新竹凤山寺住持,福智佛教基金会董事长),民国五十四年(1965年)出生,于大学毕业服完兵役后二年即随日常法师出家。民国90年(时36岁)担任凤山寺住持,接管老法师全部的僧俗二众事业。

  如证法师常说:「年轻人的生命就像一朵朵含苞待放的美丽花朵,拥有无穷的希望和可能!」很多大专生受到如证法师的鼓励和指导,渐了如何从现实物欲充斥的环境中,转向以心灵提升为主的生命目标,从为他人真诚的付出中得到真正的快乐。
法师那种对人无私真诚的关怀,特别是想要帮助每个人的心,是非常真实而强烈的。法师总是常常在想,如何帮助每一个人得到最真实的快乐,所以他常常告诉我 们什么是生命的真相,他总是不忍心见到任何一个人痛苦,所以他的每一句话都蕴含着许多人生的智慧,而且,他所说的每一句话,都是他真实的体会。

跟法师亲近学习,会有一种感觉,彷彿书本上的圣贤伟人真实地呈现在面前,一步步引导着我们成为一个真正有生命目标、充满希望光明的人!如果有机会遇到这麽一个有智慧的人,我们的生命将会变得更有活力、光明、温暖、与希望!

  • 讲经法师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