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  |  加入收藏
公历:2024年04月20日佛历2568年 农历岁次甲辰年 【龙】
中国汉传佛教讲经交流基地
2012各地讲经交流活动
河北省保定市佛教协会举办首届讲经交流会
编辑: 管理员  来源:   发布: 2013-10-28

河北省保定市佛教协会举办首届讲经交流会

保定市佛教协会会长真广法师发表讲话

讲经交流会现场

合影留念


    为进一步倡导学经讲经之风,加强保定佛教界讲经氛围,积极响应河北省佛协即将举办的全省佛教讲经交流会,由保定市佛教协会会长真广法师发起的“保定佛教首届讲经交流”活动,于2012年6月29日上午在保定真觉禅寺(大慈阁)圆满举办,来自全市各寺院的12位法师参与此次讲经交流活动活动。
    保定市民宗局一处处长甄彩霞女士出席了此次活动并致开幕词。她表示,此次讲经是大家互相学习,互相交流的一个机会,希望市佛协多提供这种机会,并形成一种惯例,每年定期举办,并办出自己的特色和风采,通过这种形式培养出更多的人才,使保定佛教发展更健康、更繁荣。
    参加讲经交流的法师法相庄严,威仪具足,树立了新一代僧才朝气蓬勃、充满活力的形象。
    活动最后由真广法师致闭幕词。真广法师在致辞中表示,讲经说法本身就是出家人的本职所在,它对教导居士信众学会修身、修心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。他建议法师们不仅要学习佛教的知识,还要广学多闻,学习儒家、道家的思想,并把学到的知识付诸实践,并希望大家以后多参与讲经活动,多到信众当中去讲说,让更多的人能够听闻佛法,利益更多的众生。

  • 讲经法师索引